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详情页
学院与芜湖胜帮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开展项目合作对接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7-31

继赴安徽百特机电工程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后,7月26日上午,学院自动化教研室一行冒着酷暑又来到了芜湖胜帮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公司总经理张陆胜等人热情接待了各位老师。

2.png

3.png

(院企双方共同交流项目)

座谈会上,张陆胜首先向教研室老师介绍了公司新产品—辅助式轮椅,强调该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但是想要走入市场,仍需解决一些关键性问题,希望与学院进行项目合作,共同攻克难题。

教研室老师对张经理提出的新产品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认为新产品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和市场前景,对芜湖胜帮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提出的项目合作表示会进行后续的跟踪与交流。

(文/图 卞程远 审/吕海涛 核/张松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