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向榜样学习 为党旗增辉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7/24

为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七一”前后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的系列互动,号召广大师生向榜样学习,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

    学习榜样力量。学院在6月份陆续推出三位教工党员的榜样事迹和评选出十佳学生党员,这些同志的先进事迹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的具体体现,是身边的榜样。学院认为广大师生党员应当提高站位、拉高标杆、压实责任,把学习教育活动中汲取的精神力量转化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表彰先进典型。学院党内评优评先工作自6月起由各党支部择优推选至学院总支,总支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和坚持先进性的原则,研究决定推荐徐旺、吕海涛和殷宗琨等10位师生为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单项先锋称号,并参加7月1日举行的表彰大会。学院总支书记陈跃东、副书记孙惠玲多次要求受表彰的同志要珍惜组织授予的荣誉,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其他党员要向先进看齐,用共产党员的标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先进组织.jpg

    学党史忆峥嵘凝聚力量。98年波澜壮阔的风雨历程,我们党书写了一幅幅气势恢宏的历史画卷。7月12日在院团总支书记华静带领下,学院青年学生代表瞻仰芜湖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访芜湖博物馆,悟中华千年史。当天学院全体教工政治理论学习会上集体学习了李锦斌书记在全省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了理想信念,提振了工作精神,用实际行动迎难而上,在学院项目化教学和学科竞赛领域继续发挥党员的辐射引领作用。

IMG_20190712_101333.jpg

QQ图片20190715140239.jpg

    师生爱心实践展现风采。7月15日上午,学院青年赴芜湖县花桥镇、横岗敬老院等地开展免费家电维修和关爱弱势群体等活动,用汗水为当地居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实事,教工党员王伟也在活动现场提供维修服务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