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情页
实习在路上:学院走访信义玻璃(芜湖)有限公司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7-22

7月19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陈坚伟、电气教研室副主任王伟、辅导员华静前往信义玻璃(芜湖)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

中午时分,陈坚伟一行首先参观了员工宿舍,在宿舍内与实习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的住宿、生活情况。下午,在人力资源部顾主管的陪同下,老师们前往厂区实地考察了学生们的实习工作环境。虽然厂区内的工作环境相对较为艰苦,但是大部分学生都能深入在一线工作,熟悉各岗位的工作内容,学院和企业对学生能够沉下心、俯下身的工作状态表示赞赏和欣慰。随后,学院一行与车间主管、人力资源部经理及实习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在得知同学们入职以来,工作条件较苦、工作任务较重时,陈院长表达了亲切的关心和问候,要求大家既要将自己的专业知识与实习内容相结合,多思考、勤动手,以此延伸专业理论的深度,不断提升自己的实操技能,将实习的作用真正发挥到实处。同时叮嘱同学们如果因身体原因无法适应当前工作强度的,要及时提出来,学院会跟企业进行协调,安排到其他实习岗位。同学们也都纷纷表达了自己的工作感想,感谢老师们的到来及问候

IMG_20190719_160421.jpg

IMG_20190719_101733.jpg

(陈坚伟一行深入车间和宿舍慰问实习生)

IMG_20190719_151338.jpg

(校企生三方进行座谈会)

陈坚伟代表学院感谢公司对我院实习学生的培养和关照,望今后双方能够在校企合作方面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