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情页
实习在路上:学院走访通威太阳能(合肥)有限公司集中实习学生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7-18

为配合企业更好地管理学生实习,确保实习效果,7月17月,华静老师前往通威太阳能(合肥)有限公司走访集中实习的9名学生,深入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

[PTQ89O1C2)RJSTMUCKDUCX.jpg

(华静老师与学生座谈)

[@3XC(9%{@}IMU[C}F9N{WD.jpg

(企业厂房和宿舍)

     华静老师到达公司之后首先召开了实习学生座谈会,详细了解学生的食宿情况、实习岗位、实习内容、工作属性等信息,要求大家要将自己的专业知识与实习内容相结合,多思考、勤动手,以此延伸专业理论的深度,不断提升自己的实操技能,将实习的作用真正发挥到实处。随后,华老师在公司人力资源部李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食堂、学生宿舍和工作车间,自助式员工食堂、公寓式住宿标准和现代化、自动化的工作环境着实让人眼前一亮。在与实习公司负责人沟通的过程中,华老师重点了解了实习学生的日常表现,包括学习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及人际交往能力等,并就公司对实习学生的培养与关照表达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