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学期工作总结暨暑期工作布置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7/12

7月12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认真总结上学期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并就暑期重点工作进行梳理,院长章敏凤、副院长陈坚伟和孙惠玲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会议对上学期教科研、学生工作和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总结,介绍已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希望大家戒骄戒躁、认真总结,积极整改。随后,章敏凤就暑期两个专业评估、大三实习、专利论文、四大赛事等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任务繁重,项目成员要克服困难,多方联动,积极做好准备,按质按量完成目标任务。孙惠玲和陈坚伟对暑期安全检查、社会实践、企业实习、困难走访等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

工作交流.jpg

(工作交流)

通过工作专项部署,结合学院暑期工作计划,从具体内容到人员安排都进行合理分解,责任到人,层层抓实,确保每项工作都能得到有效落实。与会成员结合《全球一流工程教育发展报告》就学院教学改革、学生事务管理、新入职教师职业发展等话题展开了广泛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