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学院寄厚望 实习再动员---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6级实习动员会圆满结束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7/12

7月10日中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6级实习动员会在A3S101顺利召开。保卫处处长张祥,学院副院长陈坚伟、孙恵玲,学工主管吕海涛,辅导员田婷婷、卢丽娟以及部分专业指导教师共同出席了这次会议。

IMG_20190710_123450.jpg

(动员会现场)

此次实习动员会围绕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和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三个专业展开,具体说明了和实习相关的各类问题。孙惠玲强调学生要在实习过程严格要求自己中,注重实践锻炼;张祥用自己的切身体会告诉学生要及时转变角色、提高政治意识,在实习过程中遇到困难要通过合理渠道去解决;陈坚伟提醒学生要遵守实习纪律,勉励学生记住吃苦是一笔财富的道理。此外,所有老师都强调了安全问题,再三提醒学生在外要多加注意人身安全。会议整体氛围以鼓励为主,话语间流露出浓浓的期盼之意。会后,实习学生签订安全承诺书与三方协议,完成实习前最后一项文书工作。

孙惠玲讲话.jpg

(孙惠玲讲话)

据悉,本次实习从7月15日正式开始。今年实习工作扩大了专业指导教师的参与面,组建结对小组,让学生在实习生活中可以及时反映个人困惑,充分理解工作性质,提高实习效果。会上,学院也对暑期实习走访工作做了详细说明。

(文、图/吕朦萌   审/吕海涛   核/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