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关于做好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暑期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7/10

各部门:

为切实做好2019年暑期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学院人、财、物安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度过一个安全的暑假,根据《关于2019年暑期放假、轮休安排的通知》(校办字〔2019〕24号)要求,现将暑假期间学院安全保障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加强学院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安全防范工作事关学院稳定大局,关系广大师生员工的人身、财产安全,关系学校正常工作秩序,应及时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和教育动员会,对安全工作做出全面部署。

二、深入开展安全自查,消除安全隐患

要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确保职责清晰、责任到人。放假前,开展自查自纠全面检查工作,仔细查找本部门所管辖区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走过场,及时采取有力措施加以整改。在个人自查、学院全面检查的基础上,重点抓好学院实验室、行政办公室、学生宿舍等重点区域的安全管理,对暑假期间不使用的场所进行张贴封条。放假期间尤其要克服麻痹思想,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实验室、办公室及宿舍必须关好水、电、门、窗,以防火、防爆、防盗、防泄密、防破坏为主线,认真检查上述场所的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安全隐患是否整改,安全防范措施是否到位等,确保重点区域安全稳定。

    三、认真做好暑假期间短期留校学生的管理

认真组织对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杜绝学生乱拉电线、违章使用电器等现象,已离校学生宿舍要切断电源,锁好门窗,加贴封条。要严格控制暑假期间短期留校学生的人数,学院指定专人负责对暑假留校学生名单进行登记造册,上报学生处和后勤保卫处备案。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