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顺利举行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7-10

    为丰富同学们的暑期生活,提高大家的社会实践能力,7月9日中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A3S205教室顺利举行2019年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华静主持,学工主管吕海涛、辅导员余欢欢及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各个负责人参加

会议伊始,华静重点强调“三下乡”社会实践的意义,将活动的时间及地点予以确定,进而明确了团队中各个成员的具体分工。针对“三下乡”社会实践新闻稿的撰写、拍照技巧、调研材料的汇总以及活动期间的物资供应、突发事件的处理等内容,华静通过往届暑期实践的优秀模板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指导。最后,学工主管吕海涛鼓励大家在社会实践中勇于创新,要创新内容和方式,扩大社会实践的影响力。

01.jpg

(动员大会上,华静老师进行工作布置)02.jpg

(师生交流

暑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在学校之外获得实际经验、增强社会适应能力以及服务社会的重要途径与方式,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的举行,对接下来我院各团队深入开展实践活动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为做好2019年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