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专题学习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7-08

为进一步提高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7月4日中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吕海涛主持,带领刘志国、柯富林等28名预备党员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学习会伊始,吕海涛带领大家重温七一建党的历程,对党的发展历史和光辉历程深入剖析,并以探讨交流的方式引导大家就如何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开充分讨论,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做到准备充分、联系实际、讲求实效。

(专题学习会现场)

随后,吕海涛对“三会一课”的内容进行了讲解,让在场的党员们更加深刻、清楚地意识到党的落脚点是人民的利益,所有党员必须对党的信仰坚定不移。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让大家深刻明白了身为一名党员,我们将牢记宗旨、始终如一、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和学习,积极为支部和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图/沈传会  审/田婷婷  核/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