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实习在路上: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6级学生实习宣讲会圆满结束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7/03

6月28日下午,随着通信工程专业最后一场实习宣讲会的结束,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6级学生实习宣讲会圆满落幕。

为确保学生能够选择更好的实习平台,将实习效果落到实处,学院特邀二十余家来自不同省市、专业高度契合的企业来校,面向电子信息、通信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三个专业的学生开展实习宣讲。宣讲过程中,各企业负责人围绕公司提供的实习岗位,就实习内容、津贴、食宿安排等进行详细阐述,针对同学们对企业文化、市场前景、薪资待遇、工作内容等提出的问题,公司负责人均给予细致耐心的解答。宣讲结束后,同学们携带简历,根据企业要求现场进行面试,充分了解大家的工作意向和个人能力,形成良好的招聘氛围,有助于公司挖掘意向人才。

1.jpg

2.jpg

(实习宣讲会现场)

3.jpg

(企业负责人现场组织实习生面试)

据悉,电子信息、通信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三个专业的学生7月15日开始前往各公司开始为期六个月的实习。在此次实习宣讲会中企业招聘的工程师类岗位比重较高,为同学们提供了更为优质的实习资源,助力大家通过好的平台高度践行理论知识,充实自身,将所学融于实际,将实习的作用发挥最大化,为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文、图/吕朦萌  审/田婷婷  核/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