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双创平台 首页 > 第二课堂 > 双创平台 > 详情页
电子科技协会核心会员招募首轮考核顺利开展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6-27

又逢一年换届季,人才荟萃展风采。为充实电子科技协会力量,6月26日,电子科技协会于全校范围内开展针对2018级学生的核心会员选拔活动。本次核心会员的招募分为三轮,实行淘汰制,旨在选拔参加“恩智浦”智能车和电子设计大赛等竞赛的生力军,引导更多有兴趣的同学积极参与到学科竞赛中来

6月26日,电子科技协会首轮考核于A3S105等教室举行,现场通过笔试进行,笔试内容由电子科技协会指导老师确定,题目新颖、结构合理。参加考核同学们沉着冷静、认真思考,有条不紊的答题,考场秩序井然。

1.jpg

2.jpg

(电子科技协会首轮考核现场)

考核前期,电子科技协会利用多种渠道,开展招新宣传,创建交流群考核相关事宜进行探讨,此次考核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据悉,九月份,电子科技协会将针对本次考核通过的会员开展后续选拔,具体内容包括AD电路图绘制及单层电路板制作和单片机程序编程,为电子科技科技协会甄选理论基础扎实、实操能力过硬、富有创新精神的核心会员,为协会注入新的力量。           

/沈婉琪 /许涛 /田婷婷  核/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