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双创平台 首页 > 第二课堂 > 双创平台 > 详情页
我校战队Artisans“工程”在RoboMaster 2019机甲大师赛中部分区赛获得一等奖顺利挺入决赛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6-25

2019年5月26日第十八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 2019机甲大师赛中部分区赛西安交通大学思源学生活动中心落下帷幕,我校战队Artisans“工程”凭借优异的表现获得分区赛一等奖,顺利挺入决赛

在分区赛中,我校战队与中国矿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南京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高校战队同台竞技,其中我校工程机器人凭借优异的表现,以第三名的总成绩脱颖而出,获得RoboMaster2019机甲大师单项赛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1.jpg

2.jpg

(我校代表作品——“工程”机器人)

3.jpg

(我校代表队)

Robomaster机甲大赛重在考察大学生的创新创意精神动手实践能力,参赛队员需要学习丰富的机器视觉、人工智能及软件编程等课程知识,同时还需要掌握较强的机械设计能力,以完成机器人地盘设计、自主路径规划等内容。据悉,RoboMaster 2019机甲大师单项赛总决赛将于2019年8月5日-8月12日在深圳市宝安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期待我校战队在全国总决赛中勇创佳绩。

(文/周滢  图/束勤平  审/田婷婷   核/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