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6-24

6月20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于A3N202教室顺利召开,会议重点讨论是否接受郑林等28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吕海涛主持,各年级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1.jpg

(发展对象向组织汇报情况)

会议在吕海涛的主持下顺利进行,郑林、方明辉28名发展对象结合入党志愿书依次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的个人履历、入党动机以及新党章的学习体会。入党介绍人28名同志进行客观、公正的评议,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不足,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良好作风,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经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吸收郑林、方明辉等28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

随后吕海涛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的回信激励大家要有延安精神、创新创业精神和坚定文化精神。

3.jpg

(全体宣读入党誓词)

2.jpg

(吕海涛老师讲话)

吕海涛对此次转为预备党员的28名同志提出更高要求,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坚定信念,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用党员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及时充实、提高自己,把党的优良品质发扬光大,时刻保有党性,努力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会议余欢欢同志带领大家宣读入党誓词声中结束

(文、图/沈传会  审/田婷婷  核/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