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情页
为文明离校站好最后一班岗——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毕业班学生党员座谈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6-17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毕业班学生文明离校,6月17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党员活动室召开毕业班学生党员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惠玲主持,毕业班辅导员李超君、华静十余名学生党员与会。

正值毕业离校季,孙惠玲副书记对离校前的相关注意事项予以说明,指出作为学生党员,一定要在毕业生中发挥模范引领作用,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做到文明离校、安全离校,要求大家站好最后一班岗,脚踏实地奔赴新征途。

1.jpg

(毕业班学生党员座谈会现场)

随后,李超君老师就近期学生档案整理、领取毕业证流程、参加毕业典礼等事宜进行详细介绍,提醒大家牢记党员身份,强化服务意识,主动承担责任,为文明离校、安全离校做好保障工作。

毕业在即,在学院党总支的号召下,我院毕业班学生党员自觉承担起各类繁琐的整理工作,为学院2019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助力。

(文/田婷婷  图/徐玉明  审/吕海涛  核/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