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前往安徽师范大学开展工作交流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5-30

为拓宽学生会工作思路,规范组织建设,加强与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学习5月29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代表一行9在团总支书记华静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安徽师范大学开展工作交流。交流会于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校团委会议室举行,安徽师范大学校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蔡志鹏,校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各部门部长代表,共计15人参加交流会

在双方进行简短介绍后,交流会正式开始。我院学生会主席张唱以PPT汇报形式详细介绍我院学生会的组织建设、特色活动、制度规范等。学生会主席王海楠对我院学生会存的问题及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进行全面分析,并希望向兄弟院校“取经”。安徽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也对近年来活动开展及部门工作分配进行详细介绍,并就双方的共性工作展开深入探讨。随后双方对应部门开展小组交流,大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相应的优化模式方面展开激烈讨论,共商良策活动最后,双方制定了长期的交流计划,并建立线上工作交流群,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相互学习、相互“取经”

2.jpg

1.jpg

(双方就工作开展情况展开深入交流)

本次交流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于兄弟院校学生会工作的运转模式和工作思路有了深入的了解,为我院学生会今后工作的开展拓宽了思路,积累了经验。而与兄弟院校之间建立密切联系,更有助于我院学生会在交流学习中汲他人之长,补自己之短,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李妮  图/华磊  审/田婷婷  核/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