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详情页
【开讲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三讲顺利开展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5-3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与责任担当529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A3S201教室举行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第三期学生干部培训班。本次培训主题为高校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与责任感“诚信考试宣贯”,2017级辅导员刘珊珊和余欢欢担任主讲。

刘珊珊老师就学生干部在班级管理、班风建设中应起的作用、以及当前学生干部队伍的整体状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分析,并对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当注意的方式方法予以简要说明。刘珊珊老师强调服务意识是现代人才的一个重要特征,良好的服务意识可以协调学生干部与班级同学之间的关系,得到广大同学的支持和理解,增强班级同学的凝聚力,作为学生干部,大家应该保有一颗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心。

1.jpg

学生干部培训

2.jpg

诚信考试宣誓

最后,为了进一步严肃学院的考风考纪,增强学生干部学风引领的带头作用,余欢欢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干部进行诚信考试宣誓。本次培训在大家庄严的宣誓词中圆满结束。

(文/杨彪  /田婷婷  核/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