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答辩圆满完成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5/21

5月19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小组答辩圆满完成2015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通信工程专业、自动化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分10个组同时进行毕业论文小组答辩执行院长章敏凤,副院长陈坚伟,陈晓红教授,陈永煌教授等31人组成答辩小组,开展答辩评审工作。

本次答辩主要分为两个环节,首先由学生自述情况,答辩学生依次上台利用PPT围绕毕业设计(论文)完成的工作进行阐述,运用所学专业知识对设计过程、所得结论、创新点、应用前景、设计体会等方面进行阐述和解释。随后由答辩组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学生现场予以答辩评审组老师针对大家的论文题目、背景、意义、研究方法、数据处理等内容提出针对性问题,并就不足之处提供进一步改善建议。

1.jpg

2.jpg

(毕业答辩现场)

毕业论文答辩,鉴别了同学们毕业论文的真实性,检验了大家的专业研究能力、创新精神,考察了毕业论文作者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强化了大家从事专业探究的自觉性。

经由前期的论文选题、中期检查、论文指导、论文查重以及最后的修改到论文答辩,同学们即将走出校门,踏上新征程,祝每一位学子在未来的日子里乘风破浪,收获满满

(文、图/陶旺发  审/田婷婷  核/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