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双创平台 首页 > 第二课堂 > 双创平台 > 详情页
【智能汽车风暴】我校智能汽车队前往安徽工程大学交流学习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5-16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电子科技协会的创新水平,5月15日智能车队前往安徽工程大学与兄弟院校的智能汽车队伍开展“高校智能车队伍交流学习”。

交流队伍受到安徽工程大学王冠凌等老师及参赛学生的热情接待。王老师就安徽工程大学近年来在“智能车竞赛”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及大赛经验向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并希望通过交流学习能促进兄弟院校的参赛队员互相学习总结成功经验和失败教训,进一步推动后期高校间学科竞赛的交流合作

我校参赛队员代表张浩同学就即将到来的全国第十四届“恩智浦杯”智能赛的备赛情况予以说明,并与兄弟院校参赛队员分享了我校电子科技协会在“智能车竞赛备战、参赛等方面经验。交流学习会在愉悦的气氛中结束。

0001.jpg

(双方队员交流经验

0002.jpg

我校智能适应场地

0003.jpg

双方参赛队员合影留念

此次安徽工程大学交流学习会为我校参赛队员搭建了一个与兄弟院校交流学习进步共提高的平台双方队员思维的碰撞迸发出智慧的火花,为后续备战奠定坚实的基础。返校后我校参赛队员纷纷表示,以后要多走出去,与更多的兄弟院校交流学习,进一步提高我校智能汽车团队的创新能力和设计水平,力争在今后的赛事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文/许婷婷  图/许涛  /田婷婷  核/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