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情页
学习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日活动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5-16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追忆革命历史,学习革命精神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5月11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党总支以学习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前往泰州市烈士陵园开展开展党日活动,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泰州市烈士陵园2015年8月入选第二批国家级抗战纪念设施、遗址名录。主要建有:纪念塔广场、纪念塔、烈士墓区、陈列馆、综合办公用房等,其中,纪念塔正面“革命烈士纪念塔”七个大字为陈毅元帅亲题。此次缅怀先烈党日活动有利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更好地继承和弘扬英烈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新时代追梦人

001.jpg

(党员教师参观烈士陵园合影)

简单而隆重的缅怀仪式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在教育教学工作岗位上以实际行动努力践行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优良的作风投入工作中。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所言的“立志而圣则圣矣,立志而贤则贤矣”,青年党员教师,在教科研工作中,需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感,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教学能力,争做先锋,争当学院乃至学校创新发展、攻坚克难的领军之人。

(文、图/王欣桐  审/田婷婷  核/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