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团建交流增感情 凝心聚力提精神——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教职工团建活动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5/14

夏风和煦,暖意融融。为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团队交流与沟通,帮助学院教职工在工作之余放松心身,5月11-12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顺利开展为期两天的泰州、溱湖团建活动。

泰州凤城河风景区四面环水,因水成趣,将江南水乡的特色展现的淋漓尽致。凤城河畔,以“江淮第一楼”望海楼为中心,四面辐射,与乔园、桃园和老街交相呼应,老师们登高望远,体验江南水乡的美。走进溱湖湿地公园,水岛交织,蒲草丰茂,翠绿环绕,野凫绕船,万物生机勃勃。伴着明媚的阳光,大家沿着林间小路徐徐前进,在这一大片满眼绿色的“天然氧吧”中,感受人与自然和谐相处带来的美好。老师们在欣赏美景的同时,品尝当地美食,畅聊生活与工作。

2.jpg

(教师们听导游讲解典故)

1.jpg

(教师合影留念)

此次团建活动让老师们从繁忙的工作中脱身,领略美丽风光,缓解工作压力,帮助大家加强沟通的同时,凝心聚力,使老师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状态投入到教科研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