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生风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详情页
暖心团建 共建团结班集体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5-06

为了促进班级同学间的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4月27日下午电气1801全体同学在新芜校区体育场开展“同学情谊深似海”主题团建活动。

参与成员聚集在操场进行了随机分组并很快进入活动状态。团建活动趣味盎然,丰富多彩,游戏“吸管运输”锻炼了大家的专注力“同舟共济”增强了彼此间的协调性“劈叉接力”让大家站成了一排,心系在了一起最后的“绝地求生”有了前面几个游戏打下的基础,每组成员同心协力为了组最后的胜利进行拼搏。最后,大家一起将活动产生的垃圾进行回收,保证公共场合的干净整洁。

图片1_meitu_1.jpg

图片4_meitu_2.jpg

图片3_meitu_3.jpg

(团建活动现场)

此次团建不仅引导大家感受春天,亲近自然,是通过活动的形式拉近班级同学间的距离,加深了解增强班级凝聚力和纪律性,为共同建成学风优良团结友爱的班集体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图/张心怡 审/田婷婷  核/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