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详情页
我校2019年“礼敬中华传统文化”系列活动之第二届大学生书法作品大赛初赛顺利举办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5-05

4 月 28 日,我校2019年“礼敬中华传统文化”系列活动之第二届大学生书法作品大赛初赛顺利举办本次比赛共收到参赛作品200余篇,作品类别涉及硬笔软笔、钢笔、铅笔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200余篇参赛作品中,不乏真正“舞文弄墨”之高手,草书书写如行云流水;也有“重在参与”的书法爱好者,一笔一画都极为认真,彰显态度。经过评选组近2个小时的细心挑选与讨论,共计40件优秀作品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1_meitu_1.jpg

(初赛评选现场)

2_meitu_2.jpg

(部分参赛作品)

本次书法大赛由校团委主办、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团总支承办、大学生书法协会协办,是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艺术修养的重要途径。据悉,决赛将采用现场书写的形式进行,以规定的时限内完成作品的质量,评选安信工的“书法大家”。

(文、图/王勇  审/田婷婷  核/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