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详情页
弘扬“五四”精神 争当优秀青年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5-05

恰值2019年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级通信专业学子以自己的方式,向历史致敬,向新时达的追梦人致敬。

通信1802班的团支部成员以“青春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带领班级同学重温1919年五四运动以来,祖国的历史变迁和飞跃发展,团支部成员的动情讲述以及图文资料的展示,让同学们充分感受了祖国的强大,对那些为祖国的发展奉献力量的优秀青年深深动容。

结合环保主题,在“爱护地球 关爱家园”的主题活动中,同学们就目前生活中常见的污染环境的实例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主人翁精神,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争做环保事业的“宣传员”和“力行者”。

1.jpg

2.jpg

(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电气学院的学子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勤于学习、甘做志愿服务,紧跟时代、肩负使命、锐意进取,让青春年华在为国家、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