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双创平台 首页 > 第二课堂 > 双创平台 > 详情页
争分夺秒 只为一战——RoboMaster战队备战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中部分区赛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4-28

2019年4月28日,距离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中部分区赛还有25窗外的天气有些闷热,每个人的心中仿佛都有一团火在躁动,对于这群即将参加比赛的同学而言,更是如此

为了让战队成员有效地做好赛前准备4月23日晚,RoboMaster战队指导老师束文强刚刚上完课,没有做任何休整就来到双创中心205教室备战的同学们召开赛前动员会。

束老师首先询问了战队各个兵种的完成情况在了解战队整体进度之后,束老师就目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几点有效的意见,让大家在为时不多的备赛时间内明晰了侧重点。

随后,束老师分区赛的工作事项予以安排使战队内的每个成员都明确了自己的任务所谓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束老师深入分析了中部分区赛其他参赛队伍的情况,和战队成员充分讨论此次分区赛的比赛规则和淘汰流程,帮助战队成员对分区赛有了充分的了解,减少失误的出现。

1.jpg

(束老师召开赛前动员会)

2.jpg

RoboMaste战队备战日常)

RoboMaster机甲大师赛,是一个为全世界青年工程师打造的机器人竞技平台,我校自参赛以来,曾取得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期待今年RoboMaster战队再创佳绩。

/常晴晴  /汪燕峰  /田婷婷  核/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