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情页
破冰·组建·凝聚——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4-24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强化党性观念,不断增强基层学生党支部的生机和活力,培养更多的优秀学生党员421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校综合素质教育营地开展了素质拓展培训,共有43名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参与此次活动。

图片1_meitu_1.jpg

(学生党支部合影)

本次拓展训练素拓老师王睿主训,王老师通过“团队破冰”“团队组建”和“挑战150”等项目的考验,锻炼了学生党员们的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让他们深刻认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学会了在团队中如何相互配合与协作,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

图片2_meitu_2.jpg

(团队破冰——机缘握手)

图片3_meitu_3.jpg

(团队组建——队列展示)

图片4_meitu_4.jpg

(挑战150——鼓舞)

此次素质拓展训练,学生党员们认为很有意义,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以身作则,遵守校纪校规,认真践行学校三风建设要求凝心聚力,充分发挥电气学院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

(文、图/王欣桐  /田婷婷  /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