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第二课堂
双创平台 首页 > 第二课堂 > 双创平台 > 详情页
电协共成长 有你更精彩——电子科技协会招新工作圆满落幕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4-11

为保证新鲜血液的注入,储备高素质的后备力量,4月8日,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电子科技协会招新工作于A8双创中心206教室火热开展

电子科技协会简称“电协”,作为学校广受欢迎的学术性社团,电协曾多次获得校“十佳社团”称号。电协的宗旨是充分运用所学的电子技术知识,发掘潜力,创造性学习,知行合一,培养技能型专业人才。

图片1_meitu_1.jpg

图片2_meitu_2.jpg

(电协招新现场)

本次招新旨在选拔预备核心会员,主要面向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重点考查同学们有关电子科技方面的理论基础。后期,电协将从电类理论知识储备和动手实践能力培养两方面定期对脱颖而出的会员进行培训,为下一阶段的考核选拔打下良好的基础。

本次招新活动让同学们对电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壮大了电协的队伍。大家纷纷表示,加入电协主要是为了学习更多的专业技能,不断提升自己的实操水平,成为全方位发展的复合型人才。

/廖莎莎  /徐旺  核/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