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3-29

3月27日中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于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段毅同志主持,所有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段毅同志向大家介绍了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进展,并带领大家在前期谈心谈话和问题查摆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进行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段毅同志强调大家要坚持求真务实的作风,提高党性和组织观念,通过查找差距不断促进自身发展。所有党员结合“严规距、强监督、转作风”的理念,从教书育人及各自分管工作出发,正视问题,敢于“红红脸、出出汗”,逐一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11.jpg

10.jpg

(组织生活会现场)

在进行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每位党员根据要求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自评表》和《民主评议党员互评表》,并经支委会评议,确定了每位党员的评议等级,向所有党员予以通报。

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跃东同志对会议进行总结。他对支部各项工作开展的情况以及同志们深刻的自我批评予以肯定,希望大家正视不足,补缺补差,鼓足干劲创事业,为学院内涵式发展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懈奋斗!

(文/段毅  图/龚颖  审/田婷婷  核/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