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情页
“2019,职通未来”之三——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2019届毕业生集中观看“就有未来”政策指导讲座网络直播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3-29

为进一步推动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适应最新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增强择业意识,促进充分就业3月27月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2019届毕业生A3S205教室集中观看“就有未来”——全省高校就业指导专题讲座网络直播。

此次网络直播是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教育厅面向全省各高校联合开展的同上一堂就业指导课大型公益讲座,讲座分别从用人单位校园招聘基本流程,个人简历撰写要点,笔试、性格测试、无领导小组讨论等应对技巧和面试官常问的问题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和全面指导。

1_meitu_1.jpg

(同学们认真观看网络直播)

与此同时,学院特邀芜湖县人社局科长前来现场为同学们介绍了芜湖县最新的就业创业相关政策,鼓励大家在芜湖就业和自主创业就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20190328110902_g53o2sqeul.jpg

(侯科长介绍芜湖县就业创业政策)

此次讲座及时有效地帮助2019届毕业生了解了相关问题,帮助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于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合理定位,明确就业目标,增强就业信心,有很好的现实意义和指导作用。

(文、图/王欣桐   /田婷婷   /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