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详情页
安徽省第十二届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智能汽车竞赛选拔赛通知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3/28

安徽省第十二届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第三届智能汽车竞赛选拔赛是由教务处主办,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承办的面向全体在校大学生的科技类赛事。

请各学院做好参赛的报名及组织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19年4月1日起至2019年410日止。

二、报名方式和要求

报名方式登陆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学科竞赛管理系统--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完成网上报名。

报名要求详见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竞赛官方网站smartcar.cdstm.cn/index、安徽赛区官方网站www.ahjsjjy.com本届比赛设立竞速组:四轮组、三轮组、双车组、节能组、信标组、越野组六个组别。同一学院同一组别中不同队伍之间除MCU最小系统可以相同外,其它功能模块原理图和PCB不能是克隆的,如电机驱动模块、传感器检测模块等不能相同。经过校赛比赛选拔,竞速组每个组别最多三支队伍参加安徽赛区的比赛。

各学院指定1位指导老师负责报名信息统计表(参见附表1),请填写附表完整信息后41017:00前通过邮件发送给徐旺老师,联系方式如下

联系人:徐旺

Email: wangxu@iflytek.com

电话:18010770896

三、参赛队伍报名表提交

最终确认的参赛队伍报名表(参见附表2)5月上旬提交电子文档和纸质文档(学院盖章),也可以参赛时提交纸质文档(学院盖章),确认的参赛队伍报名表必须信息完整(包括参赛队伍名称、组别、指导老师和参赛队员等),且不能再更改。

四、竞赛时间

将于2019年5月8日在A4教学楼楼举办。

五、奖项设置

竞赛分为四轮组、三轮组、双车组、节能组、信标组、越野组六个竞速组别设立一、二、三等奖每个赛题组别设相同数量的一、二等奖项

 

 

安徽信息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年3月28日

报名信息(附表1;附表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