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3-22

3月20日中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A1S305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吕海涛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吕海涛详细介绍校基层党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相关通知,对民主评议党员的流程及原则予以重点解读,要求大家客观公正,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1.jpg

2.jpg

(组织生活会现场)

学生党支部党员按照流程,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从学习、生活、工作等多方面认真查摆问题,并进一步提出改进的举措。吕海涛同志强调党支部的每名成员都应尽到职责,认真负责地对待学习与工作,努力完善自己,改正缺点,在学风建设、生活管理等多方面争先创优,做好表率

(文、图/殷文君  审/田婷婷  核/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