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电子类专业水平校级测试赛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3/22

320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A4教学楼12个教室开展电子类专业水平校级测试赛2016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测试赛的内容包括《电路分析》、《模拟电子技术》和《数字电子技术》,全面考核学生电子类基础课程知识点的掌握程度。测试过程井然有序,同学们提前准备、认真应考。

1.jpg

(学生参加校级测试赛)

为更好地迎战安徽省电子类专业水平测试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研讨会,围绕《安徽省2018年学科和技能竞赛电子信息、电气、自动化、仪器类专业水平测试赛赛事规程》展开学习讨论,研究大纲、认真命题学院专门成立领导小组和三个课程小组,利用晚上时间,开展理论复习和实验培训,帮助学生查缺补差;辅导员则多次召开班会,反复强调水平测试赛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认真准备,确保在测试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jpg

(专业教师给学生实验培训)

据悉,电子类专业水平测试赛是安徽省深化教学体系和课程内容改革提高教师队伍教学水平巩固学科专业基础知识的重要手段,是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测试成绩还将作为开展高校专业评估的重要支撑材料。此次校级测试赛结束后,学院将结合测试成绩,深入开展相应培训,加强学生晚自习复习的监督力度,为在省级测试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共同努力。

(文、图/段毅  审/田婷婷  核/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