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情页
情暖人心 爱在电气——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困难党员与困难群众慰问活动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3-19

为进一步落实慰问工作,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与困难群众的关怀之情,3月19日中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于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慰问活动。活动特邀校党委办主任袁龙喜出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惠玲、学生党支部书记吕海涛以及7名困难党员及群众参加。

座谈会上,孙惠玲与大家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大家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她勉励同学们摆正心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加强专业技能实践,自立自强,并希望大家在学习与生活中做表率,争先进,回报亲人及老师的厚望。

袁龙喜从党建工作的角度出发,结合我院学风建设开展的情况,提出党支部要继续做好指导和服务工作,切实加强经济帮扶、学业帮扶与就业帮扶,为同学们的成长发展保驾护航,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坚定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

1.jpg

2.jpg

(慰问现场)

3.jpg

(袁龙喜主任讲话)

本次慰问活动,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坚持党员联系群众,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党的关怀与帮助,大家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做好表率,绝不辜负党组织的关怀。

(文、图/田婷婷  审/吕海涛  核/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