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共青团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习雷锋好榜样”志愿服务活动(四)——协同绿化 共建家园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3-12

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同学们关注绿化、重视环保,3月9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自动化1701团支部发起“协同绿化 共建美好校园”的志愿活动,为绿色校园贡献力量。

活动发起后,同学们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大家在学校东门集合,领取相关劳作工具,在学校绿化师傅的带领下前往活动地点。绿化师傅首先向同学们分解即将进行的劳作任务,并向大家解说绿化植被的意义。同学们积极行动,对草坪上的杂草进行清理,并在绿化师傅的指导下,合理利用工具,对树木松土、修剪浇灌清理周围的垃圾。经过大家热火朝天的行动,校园环境焕然一新。

1.jpg

3.jpg

2.jpg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在动手绿化的过程中,更加深入地理解了植被的功效,引导大家多多关注校园环境,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达到改善校园生态环境的意义。

 (文/孔庆栋  图/李嘉俊  审/田婷婷  核/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