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详情页
定目标 共成长——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自动化教研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2-19

为合理安排新学期工作,217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自动化教研室A4S317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自动化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伊始,教研室副主任张松林要求各位老师根据开学教学检查文件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督促专、兼职教师严格遵守学院相关规定确保开学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并根据学院教学质量评估要求提醒各位老师做好听课安排,取长补短。针对新进教师,会上进行沟通交流帮助教师尽快熟悉相关职责、提高业务能力。

图片1_meitu_1.jpg

(会上,教研室的老师们充分交流)

随后,张松林传达了学院会议精神,并从教学安排、科研工作、宣传工作等方面对新学期的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重点强调科研工作对教师们未来发展的意义,鼓励各位教师积极申报横向纵向课题。会上,教师们结合上学期的工作情况交流经验本学期教研室建设卓越工程培养实施细则智能制造生产线的课程项目开发等重点工作进行充分讨论

本次会议帮助教研室的各位教师充分了解了新学期专业工作重点,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张松林  /李美  /田婷婷  核/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