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员学习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2-18

2019年2月17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员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惠玲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会议伊始,教工党支部书记段毅带领全体党员教师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对高校党支部的功能与职责进行重点介绍,对《条例》学习贯彻落实进行部署安排,确保《条例》精神扎根落实到支部的每一名党员。

1.jpg

2.jpg

(学习会现场,党员教师认真学习)

孙惠玲指出,《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所有党员教师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教书育人的初心,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在教科研等各项工作中争先创优,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图/田婷婷  审/吕海涛  核/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