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情页
诚信考试 人人有责——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诚信考试系列宣贯工作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1-11

考试周将至,为了帮助同学们树立诚信考试的理念,以积极向上的状态迎接期末考试,近期,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采取多项举措,开展考风考纪宣贯工作。

为使“诚信考试”深入人心,各班辅导员在班级召开诚信考试主题教育班会,通过对违纪违规行为的介绍及考风考纪的宣贯,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观念,积极备考。

3.jpg

4.jpg

(辅导员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学生党员在学生党支部的倡导下,签署、宣读《诚信考试承诺书》,于考试周佩戴党员党徽参加考试,以此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考试中诚实守信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学生党员成为“严于律己,诚信考试”的践行者和宣传者。

2.jpg

1.jpg

(学生党员签署、宣读《诚信考试承诺书》)

通过考风考纪系列主题的宣贯,让同学们对诚信考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相信电院学子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将以实力争取优异的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的学风。

(文、图/田婷婷  审/吕海涛  核/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