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15级实习学生座谈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1/11

为更好地开展学院实习工作,总结经验,听取建议,1月9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2015级实习学生座谈会。座谈会围绕学生实习过程中各企业对实习生培养情况、实习岗位分配和实习满意度等具体问题展开,院长陈坚伟、学工主管吕海涛、2015级辅导员李超君及30余名学生代表与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自己在企业五个月的实习情况,畅谈实习收获感想。电信1502班蔡俊杰在昆山世硕电子有限公司实习,他将自己实习以来的感想和疑问与各位同学交流,并对学院在实习管理方面提出中肯的建议,学校与企业之间应多沟通,尽量规避实习岗位和所学专业契合度不高工作内容较为单一等问题;在芜湖赛宝、后藤电子实习的同学表示,通过实习,在技能操作人际沟通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同时认识到积累工作经验以及学习的重要性,并对学院的悉心培养和提供的实习平台表示感谢。

2.jpg

3.jpg

(座谈会现场,同学们畅所欲言)

其他与会的同学均表示实习结束后,将借助回校的机会,抓紧时间,积极充电,加强理论知识的积淀,提高专业水平,为正式工作做好充分准备。随后,陈坚伟副院长客观评价了2015级学生实习的总体情况,对实习生的优秀表现给予肯定,并表示学院会充分考虑同学们的建议,从教学、管理等方面不断完善实习管理工作、提高实习影响力

1.jpg

(陈坚伟副院长进行总结)

据悉,我院2015级学生实习范围广、实习单位分散,全院上下高度重视,确保学生实习有所收获,而此次实习座谈会的开展既是对2015级学生实习工作的总结,也为我院今后的教育实习工作指明了方向。

/王琴  图/邵玲玲  /田婷婷  核/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