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顺利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1-11

1月10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于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吕海涛主持,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共计53人与会

会议伊始,大会按照流程完成预备党员从茵的转正工作。从茵同志向大家宣读转正申请书后,其培养人李超君华静两位老师结合从茵的日常表现进行评议。经由投票,党支部全票通过从茵同志的转正申请。

2.jpg

(从茵宣读转正申请)

随后,学生党支部纪律委员李超君老师带领大家开展党课学习。李超君老师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讲解《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二〇一九年度党建工作报告》,对我校党建工作成果及要求予以深刻解读

4.jpg

(李超君老师带领大家学习)

会议最后,在党支部的倡导下,现场学生党员、预备党员郑重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并由颜世康带领大家宣读以此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考试中诚实守信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学生党员成为“严于律己,诚信考试”的践行者和宣传者。

6.jpg

(学生党员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

(文、图/殷文君  审/田婷婷  核/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