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多场企业招聘宣讲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9-01-07

为帮助2019届毕业生顺利求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陆续开展企业招聘宣讲会,为广大求职学子提供更多的就业平台。1月5日苏州科茵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无锡深南电路有线公司的招聘宣讲会于A3N104教室举行宣讲会现场座无虚席。

宣讲会伊始,苏州科茵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唐绍林女士公司进行简单介绍,就我校学生曾在该公司实习的情况作了详细说明,讲述了实习期的上班安排以及实习期满后的转正方向,帮助大家对入职后从事PLC、四伏马达、工程制图等工作有了进一步认识结合实际案例,唐经理讲述公司奖惩机制的同时强调了技术沉淀的重要性

唐经理介绍科茵斯.jpg

(唐经理进行宣讲)

随后,无锡深南电路有线公司的吴春飞先生以视频播放的形式对该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企业文化等进行介绍,帮助现场同学初步了解公司。吴经理又以图片形式展示了深南电路PCB业务和发展历程,强调深南电路已经成为了PCB行业全球影响力第十的企业。另外,吴经理还向大家展示了深南电路的合作伙伴、所获荣誉薪酬福利,并与现场同学展开互动。

吴经理介绍深南.jpg

(吴经理对深南电路进行介绍)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积极与两位经理进行互动交流,递交简历,表达求职意向。

现场同学递交简历.jpg

吴经理与学生交流.jpg

(现场同学进行互动)

在就业形势日益严峻的大环境下,我院积极与企业联系,精心组织专场招聘会,为我院2019届毕业生的求职之路搭建良好的平台,营造良好的就业环境,为同学们顺利就业助力。

(文、图/赵思圣  审/田婷婷  核/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