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元旦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8-12-28

元旦假期即将来临,为了让全院学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元旦假期,近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各班召开元旦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各班辅导员主持。

各位辅导员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上再三强调“安全第一”,加强同学们假期安全意识的教育。从假期期间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安全、宿舍安全各方面着手,辅导员提醒同学们增强防骗意识,乘坐正规运营的交通工具;注意寝室安全,严禁使用违规电器,以免引起火灾,并注意防盗;外出活动时,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绪,保持冷静,不要与社会上其他人员发生冲突。另外,各班班委协助辅导员做好《假期安全文明承诺书》的填写,认真进行离返校情况统计。

01.jpg

02.jpg

03.jpg

(辅导员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加深对学校相关规定的了解。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假期。

(文、图/田婷婷  审/吕海涛  核/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