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情页
相约一九 激情依旧——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2019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8/12/28

2018年12月26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的“相约一九,激情依旧”2019元旦晚会新芜校区体育馆激情上演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学院师生满怀憧憬欢聚一堂,喜迎元旦。

晚会师生共同拍摄祝福视频中拉开序幕,温情的祝福点燃了晚会现场的气氛。激情的演唱、热辣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精彩的乐器演奏震撼的武术表演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演,洋溢着青春活力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由贝炫街舞班带来的开场舞《嘻哈果果》一开始便将晚会带入轻松愉快的环境,一群小演员们深受观众们的喜爱;武术协会带来的武术情景剧《邪不压正》,整齐的步伐,铿锵有力的拳法,每一个动作都尽显男儿本色,蕴含着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小品《宿舍风波》是本次晚会的一大亮点,同学们接地气的表演,诙谐调侃的语言令在场观众捧腹大笑,A19宿舍楼宿管阿姨在舞台上对同学们的谆谆教导更是引发全场同学的共鸣。晚会期间,舞蹈《青花瓷》,相声《都是借口》,乐器演奏《起风了》等节目也深受观众喜爱,期间穿插的抽奖环节,更是振奋人心,掀起整场晚会的热潮。最后,晚会在学院学生会的大合唱《我爱你,中国》中圆满落幕

武术情景剧 集体照_meitu_5.jpg

(武术情景剧《邪不压正》)

舞蹈 离人愁_meitu_1.jpg

(舞蹈《离人愁》)

相声 都是借口_meitu_3.jpg

(相声《都是借口》)

宿舍风波_meitu_4.jpg

(小品《宿舍风波》)

抽奖现场,一等奖_meitu_6.jpg

(现场抽奖)

全体师生照片_meitu_2.jpg

(师生们合影留念)

两个半小时的晚会,15个节目,主题鲜明,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充分彰显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我院师生独有的方式迎接2019,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各项工作在新的一年将再攀新高。

(文/张雨  图/学生会宣传部  审/田婷婷  核/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