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8-12-28

12月24日中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大会于A3N108教室顺利召开,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吕海涛主持会议,李超君等9名正式党员以及王欣桐、宋长鑫等22名发展对象与会

02.jpg

03.jpg

(发展对象向组织汇报情况)

会议在吕海涛老师的主持下顺利进行,王欣桐、宋长鑫等22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自己的基本情况并宣读入党志愿学生党支部纪律委员李超君老师对22同志进行客观、公正的评议,在肯定同时也指出不足,希望大家继续保持积极进取的良好作风,做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紧接着,经全体正式党员投票,一致同意吸收王欣桐、宋长鑫等22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

01.jpg

(全体宣读入党誓词)

04.jpg

(吕海涛老师对发展对象提出要求)

会议最后,由洪布刚同志带领参会党员22名预备党员共同宣读入党誓词。吕海涛老师代表学院学生党支部对此次转为预备党员的22名同志提出更高要求,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能坚定信念,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党的优良品质发扬光大,时刻保有党性,努力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图/殷文君  审/田婷婷  核/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