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8-12-21

12月19日中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于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以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教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为重点内容,学院党总支书记陈跃东,副书记孙惠玲及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师与会。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段毅根据学校党委文件要求,带领大家聚焦“四个意识”树得不牢、党的意识淡薄、党的建设明显缺失等3个方面问题,认真梳理,深查细找,切实查摆问题,反躬自省,见微知著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001.jpg

002.jpg

(组织生活上,党员同志积极发言)

与会党员同志纷纷发言,孙惠玲同志率先指出当前许多党员对党的相关文件学习不够透彻,需加强学习。李美和龙海燕同志认为当前拖沓行为比较严重,沉溺于过去的习惯,有待进一步改进。会议最后,陈跃东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保有党性,坚持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有助于我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党性意识的再提升,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大家能够更深入客观地认识自己、完善自己。

(文、图/束文强  审/田婷婷  核/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