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用电专项检查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8-12-17

为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生命财产安全,12月14日中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安全用电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由学生党支部的七名学生党员牵头,联合院学生会生活部,深入A19、A20各个学生宿舍,采取地毯式全面检查和重点宿舍抽查相结合的方式,检查违章用电情况,消除安全隐患。

01.jpg

02.jpg

(学生党支部逐个检查宿舍的用电安全)

检查过程中,小组成员认真察看各个宿舍用电情况,并仔细询问是否发现电器电路不正常现象,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登记。从本次检查的结果看,宿舍安全用电情况总体较好,但仍存在一些安全隐患,对于发现的个别违规电器,检查小组予以没收并提出整改要求。

本次学生党支部开展的用电安全专项检查,有利于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规范日常用电行为,帮助我院学子塑造健康、安全的宿舍环境

(文、图/王成龙  审/田婷婷  核/孙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