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顺利召开党政联席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8-12-14

12月12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所有专职教师与会。

首先,由学院执行院长章敏凤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人事处修订下发的《安徽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考勤管理办法》,对于请假、出差、调休等手续进行详细说明,要求大家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履行相应手续,不得私自离开芜湖本地。

1.jpg

2.jpg

随后,为进一步加强学院课程考核试卷管理工作,教工党支部书记段毅对《安徽信息工程学院试卷批阅及装订规范管理实施办法》进行讲解,以进一步规范考试试卷的批阅、装订归档工作,提升考试工作的综合管理水平。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学院全体专职教师对自身工作职责进行深入认识,对今后各项教学工作的开展起到良好的规范作用。部分党员教师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一定会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文/田婷婷  图/段毅  审/段毅  核/陈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