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2018-12-12

12月5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员大会于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党总支副书记孙惠玲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推选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增补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陈跃东首先对目前学校党委委员具体情况予以介绍,并对本次推选的原则、方式进行详细说明。实到25名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经过计票,陈跃东宣读投票结果。随后,结合校外专家来院开展基层党总支标准化建设的检查结果,陈跃东书记现场明确后期材料整改的负责人,以及整改的相关要求,希望大家相互配合,认真整改。

001.jpg

02.jpg

03.jpg

(现场推选学院增补党委委员)

会议第二项,教师党员集体学习。党总支副书记孙惠玲带领大家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及全国教育工作大会、教育部加强本科教育大会的精神宣贯,希望教师党员始终保持敢为人先、脚踏实地的精神,紧跟党和国家发展的要求,切实做到教书育人,潜心问道。

05.jpg

(孙惠玲带领大家集中学习)

(文、图/田婷婷  审/吕海涛  核/陈坚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