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0553-8795000/3913500 招生咨询:0553-3913567 人才招聘:0553-8795011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 详情页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18级培养方案评审会顺利开展
管理员 2018-07-03


为做好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升教育质量。6月3日上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文津校区东三教学楼二楼会议室举行18级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培养方案专家评审会。会议特别邀请了安徽师范大学张持健教授、安徽工程大学朗郎教授、安徽工程大学凌有铸教授、安徽信息工程学院陈跃东教授和安徽鑫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秦小州来我院指导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及各专业教研室负责人也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会议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章敏凤主持。章敏凤首先对此次参会评审专家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现况和本次会议的目的。希望各位专家能为本院学科建设和专业方向调整进行指导,提出修改建议。然后,程灯亮、张松林、段毅和龙海燕四位老师分别就电气、自动化、通信、电信专业新修订的培养方案做了汇报,具体介绍了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思想,调研分析情况以及新修订培养方案的特色。 现场汇报后,专家们就方案中培养方向的拟定、培养目标的确定、课程设计等方面给出了专业的指导建议。评审专家强调,此次2018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过程中,各专业要紧扣学校发展目标及办学定位,突出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深化本科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积极融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专业认证的具体要求,不断提升方案质量。

1.jpg

(龙海燕老师做现场汇报)

2.jpg

(段毅老师做现场汇报)

5.jpg

(评审会现场)

最后,章敏凤副主任对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专业培养方案负责人将会上提出的建议补充,对培养方案进行进一步完善。